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The Weeknd / 威肯

本名Abel Tesfaye的The Weeknd,2010年12月開始在YouTube平台上發表音樂唱作,成功吸引到饒舌天王Drake的關注,並與環球旗下的Republic Records簽下一紙唱片合約。2012年集結先前出版的三張Mixtape『House Of Balloons』、『Thursday』、『Echoes Of Silence』成為一張3CD選輯【Trilogy】,主打單曲“Wicked Games”獲頒白金唱片,順利在樂壇上嶄露頭角。2013年推出首張正式專輯【Kiss Land】,空降美國節奏藍調/嘻哈專輯榜冠軍,Billboard更給予四顆星的超高評價,作品叫好又叫座!除了自己的音樂作品之外,The Weeknd也開始嘗試與Wiz Khalifa、Juicy J、M.I.A.、Rick Ross等不同的歌手合作,尤其是和Ariana Grande的對唱情歌“Love Me Harder”更替他拿下生涯首支美國Top 10單曲。2015年受邀為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演唱主題曲“Earned It”,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及全球44國iTunes單曲榜冠軍,成功在全球大放異彩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