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Alec Benjamin / 艾力克班傑明

Alec Benjamin在美國鳳凰城出生,因為喜歡 Eminem 、 Paul Simon 等流行巨星,受他們啟發, Alec 年少便開始創作自己的音樂。18歲時,得到 Columbia Records 簽約。此後,一心打算交出一張屬於自己、最好的首張專輯,結果在交出專輯的第二天便收到解約通知。

失去唱片公司的支援, Alec Benjamin沒有對音樂心灰意冷,而是憑蚍鰡﹛B憧憬,隻身由北美去到歐洲,自己做自己的巡演。試過在 Shawn Mendes 和 Troye Sivan 演唱會門外的停車場表演;也經常在街上拿起支結他便唱,完場後他又會一個個觀眾的傳閱卡片。 Alec 比起其他網絡年代的男歌星更要用心盡力,可惜時機未明,不太受到認識。

時來運轉的機會開始於這場2016年的自發巡演之後, Alec 在 R&B 歌手 Jon Bellion 邀請下,一起創作了〈 New York Soul (Part II) 〉,並負責唱出副歌的部份,隨後Alec亦與Jon一起演。緊接著,是美國電視節目《 America’s Got Talent 》中,小男生的舞蹈表演用上了 Alec 的一首佳作〈 I Built A Friend 〉,該歌曲在網絡上一炮而紅,也讓更多人認識了 Alec Benjamin 。

2018年發行的單曲〈Let Me Down Slowly〉在發行首週於全球數位音樂平台突破200萬串流聆聽紀錄。
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
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