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FLO

英國節奏藍調三人女子團體FLO由Renée Downer、Stella Quaresma和Jorja Douglas三人組成,Renée Downer和Stella Quaresma在倫敦長大,一起上中學和大學,幾年後才認識Jorja Douglas。2017年Jorja Douglas在英國電視選秀節目《Got What It Takes》獲勝,她在14歲的年紀翻唱Adele的〈When We Were Young〉,深情演繹讓評審團讚歎不已。

FLO一出道就被稱為「Destiny’s Child和TLC的繼承人」,近期不僅入選BBC年度新聲,更風光搶先拿下2023年全英音樂獎明日之星獎,人氣扶搖直上。FLO繼先前9月份推出首張EP《The Lead》後,年底接續推出全新單曲〈Losing You〉,她們形容:「歌曲是關於在戀情結束後,獲得解脫的感受。這首歌提醒你即便是獨自一人,依舊可以從自己獲得力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