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挪威天團a-ha推出睽違7年新專輯《航向北方》

娛樂新聞 2022/12/28
提名過葛萊美「最佳新人」肯定,全球專輯和單曲銷售加總破億門檻,一首造就MTV拍攝技術突破升級主打〈Take On Me〉,讓a-ha成為80年代最具實力派的偶像代表之一,晉升挪威國寶級樂團。

a-ha在2021年上映的記錄片「a-ha: The Movie」,見證樂團一路走來的迷人風采以及無數驚嘆號。他們在首度加盟RCA Records旗下推出睽違7年之久的新專輯《True North》,一發行空降挪威榜第7名、英國金榜第12名,德國版滾石雜誌給予(4/5) 高分推崇。

《航向北方》偕同挪威愛樂管弦樂團合作,加強古典柔美氣息,同時注入復古流行、些許爵士元素。受到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專輯《Western Stars》啟發,a-ha將《True North》定為挪威版的《Western Stars》,是張來自家鄉的音樂信,主題也觸及大自然和環境的變遷。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