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國民甜心卡莉蕾打造第六張全新大碟【寂寞時刻】

娛樂新聞 2023/01/11
2012年以一首“Call Me Maybe”,讓卡莉蕾(Carly Rae Jepsen)卡位2012年度新人王后冠。霸佔告示牌長達9周冠軍,締造全球7500萬銷售量,突破10億串流量,入籍「史上最暢銷的數位單曲」名單,在瘋來電答鈴的年代,成為最受歡迎的鈴聲音樂。令人捧腹的有趣MV,於YouTube衝上14億瀏覽人次,全球陷入卡莉蕾的甜美攻勢中。陸續將全美音樂獎、告示牌音樂獎、歐洲MTV音樂獎、青少年票選獎蒐集入袋,家鄉的朱諾獎累積3座,還在加拿大星光大道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星!

新專輯【寂寞時刻The Loneliest Time】從100多首創作,縮減最後13首曲目,卡莉蕾藉由寫歌擺脫疫情侵襲時,猶如與世隔絕的苦痛,創造一個逃避現實的世界,通過歌曲的傳遞,送達至每位聆聽者內心,進而引發共鳴。讓卡莉蕾補充道:『面對隔離時的孤獨,反而成為可以真正成長和改變的時刻。優先考慮自己的需求並採取更大膽行動,無論如何都想敞開心扉對自己和他人誠實。』混搭迪斯可、放克、70年代民謠、80年代流行等風格,捕捉振奮人心又懷舊的音樂畫面。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